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放假~

嘿嘿,部落客~
我又回来更新啦...~\(≧▽≦)/~
最近都闲着没事做...
假期嘛大家还不是都一样 >.< 上网咯~
父母要工作的,我们嘛留在家宅咯..啊不然咧?!
有点钱的,那就还好..可以出去走走透透气,花花钱..=P

话说回来,原本是想在星期六更新的..
怎么知道竟然拖到今天! 真的有够厉害拖延..╮(╯▽╰)╭
上星期五,原本是风平浪静的下午...
就在我很投入的追着港剧时,突然听到家里门锁被拿下的声音...
啊?! 到底是谁哦? 怎么没听到老爸的摩托声,却听到人家开门声的?!
奇怪了?! ( ⊙o⊙ ) 到底是谁哦?
转过头看过去,看到的人竟然让我很意外! 真的很意外!
其实我转过头看过去时,看的第一件东西不是人,而是那红色的重型摩托!!!!
看到那重型摩托,我就知道是谁来了...~\(≧▽≦)/~
他们来得太突然了...哈哈哈! O(∩_∩)O

除了这件事以外,星期五也算是充满欢笑又累的一天...\(^o^)/
那天和妈咪一起烘了老爸等了许久要吃的marble butter cake...
整个制作过程真的有点战战兢兢..因为妈咪竟然说她有点忘记做法...晕 +_+
没办法啦,忘记也要继续做了..都开始做了嘛..(╯▽╰)
来到烘蛋糕的部分,笑死人了! o(≧v≦)o
上层竟然被烤焦了,不过幸好整体上来说还算噢给.. :)
就这样让我忙了整个下午! 累惨了..

烘了好几次蛋糕,从中我发现原来我喜欢烘焙..
看到自己辛苦做出来的成品时,心里的那种满足快乐真的是不懂怎么形容...~\(≧▽≦)/~
原来我可以从烘焙中找到快乐...=))
大爱烘焙! 大爱烘蛋糕...\(^o^)/

星期日我又再次烘了啦....( ^_^ )
这次不是烘蛋糕,这次是烘puff~
puff皮是买现成的,解冻以后直接搓..
这次也是和妈咪一起做...妈咪说陪我一起masak-masak....XD
这次的成品是kaya puff 和sausages puff =D
虽然没有很满意,不过还是有一次经验! 知道啦,学会了~

想想假期没事做..明天又有想要烘杯子蛋糕的念头!
啊~!!! 我怎么啦..钱太多吗? 倒不如停学去学烘焙好啦...><
这样应该不行,因为这只是兴趣..还是读书比较实际! XD
这几天都一直在下雨,睡觉是最爽了...哈哈哈~
所以叻,这几晚都特别早睡! 妈咪说的要乘机~
在头疼着要怎么制作我的心意...╮(╯▽╰)╭

这段时间总觉得自己疯了,真的简直是疯了!
每天都假装快乐的过日子,麻醉自己..
再继续这样下去,我亲爱的要抓狂了,我又要被她教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