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2013年の上半年

部落格,我回來打掃灰塵,打掃蜘蛛網啦...哈哈
將近半年沒來過了,實在是對部落格太過意不去了啦...
2013年的近況都沒發佈到半篇,就連影子都沒有..夠力~!
好啦,啰嗦了一大堆現在就來說正題啦..呵呵

簡單來說2013年的上半年都是起起落落的在過...
大家應該很好奇為什么我會這麼說吧...哎
2013年的二月吧(沒記錯的話啦) 農曆新年的那時候
我很幸運很幸運的在踏入蛇年的一開始就收到了個大大的紅包...
那是沒有錢卻只有眼淚和痛的紅包...
我生了蛇(也叫做带状疱疹)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么來的...
新年期間中這樣的東西都不懂是好事還是壞事...
一切的美食都得戒了~ 白麵包,粥,飯,菜和一些豬肉是我三餐的主食...
這樣的情況維持了接近整整一個月左右吧~ (想到都痛苦)

生蛇痊愈了之後,應該是3月多左右吧..
這時候是揭曉第一學期成績的時候..(心情有點擔心的其實)
其實會有這樣爛的成績應該是我預料只能的成績...
只是自己沒想到會是爛到這種地步的成績( 對不起父母啊)
看了成績之後,真的深受打擊,很大很大的打擊...(信心都快沒了)
那時候整整一個星期都不懂自己是怎麼走過來的...
嘴邊掛著的都是我沒事,不過心裡真的是難過的快要死掉了...


因為這次的打擊,讓我覺悟了醒悟了看清了
誰才是我真真的朋友,在我最低潮的時候扶我一把的人...
我漸漸的慢慢的又自己站起來了
我告訴自己無論如何,無論犧牲什么
我都一定要盡全力的把第二學期的成績搞得像樣一些
這段期間,我發現原來爲了要達到目的真的可以什么都犧牲

要第二學期的大考前一個月我慢慢的在做複習
讓自己習慣一定要有做複習的習慣...
就這樣漸漸的就接近大考了...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多少努力,可是我真的很努力了
我不期盼什么讓人刮目相看的成績
不過只想考個像樣的成績...

煎熬了許久終於來到了大考的那天
PA和地理是同一天考,因為不想狀態不好所以沒熬夜
結果那天的狀態還真的是爛透了極點
對自己實在是太失望,犯了不應該的小錯誤..(心不安)
第二天是國語,對我來說還好...不會特別的難
前一晚我拼了命,不管多累都熬到凌晨兩點才去睡~
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考的是經濟學
他媽的真的是不簡單,溫習的時候發現我好多都不會..天啊!怎麼辦
結果那晚還是一樣撐到兩點多接近三點才上床去睡
打開試卷看到考題,噢我的媽呀!怎麼這樣(冷汗)
不管怎樣都把自己會的記得的學過的都給寫下去了...
真心的祈禱這次不要再不及格,我會去撞牆的...

就這樣第二學期也結束啦...
對了忘記提起,第二學期做了PA和國語的課業
快瘋了真的..不過都過去啦..呵呵
現在是我好好的利用我多幾天的假期啦..

不多說了,晚安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