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回来了


部落客,我又回来啦...=)

原谅我那相隔那么久了才上来更新...
距离上篇帖子也应该有还几个月了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什么;
不过总是觉得自己好像很忙似的..


九月的月中...
距离上次我再次步入学校的日子好像很久了...
应该有3个多月了吧..
这段时间到底我过得好不好?
我自己也无法回答...
实在是太多事情发生...有好,也有不好的~

第一天走进那课室的情况,还历历在目...
我第一个向谁说话,又是谁第一个向我说话;
谁是主动来跟我当同桌,谁又是跟我感情进展最快的那个...
原本我以为,我会是一个人...真的是一个人
不过幸好有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

谢谢你们..
感恩,有你们我才不会觉得自己在孤军作战...



转眼间,六个月的第一个学期就这样迷迷糊糊的结束了..
第一学期的考试也就这样考过了..
如果问我考得如何,倒不如问我会不会作答更好...
Geo和Ekonomi 嘛就希望神仙保佑,过关就好..
Pa和国语嘛就还算噢给..
批改我考卷的考官啊,拜托你有人情味点啦啊...

原本以为,一切都会顺顺利利的一直维持下去..
可是有时候并不是每件事情都会顺心..
不顺心的事就是老天给的考验..
考验自己的成熟,考验自己的能力..
过得了这关,再难的问题都不再是问题..
难道不是吗?

有点想你们..想师训的每一位你们..
跟我最亲近的室友,每天跟我一起八卦逛街的姐妹们...
还有老板,Papa,最会说甜言蜜语的伟翰,还有当然少不了你;法国面包..
希望你们一切安好..
时间真的快到不行,当初的一年半结束了..真的结束了~
你们啊,真的是一个都再也并不可以少了啊..班上的人数已经很少了...

这次的更新都不懂其实自己在乱说,乱写,乱表达些什么...
也许只是想找个地方发发牢骚而已吧...
哎呀,不管他什么的啦..以后应该都会常来更新就是了...
寄托啊,部落格你永远是最好的那个..
每天晚上就是这样,累了才肯去睡..
我到底怎么了? 我也不懂...心痛了又如何呢?! 






Angle without her wings still an ange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