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阴差阳错

部落客,我又回来啦..
这次拖了整整一个星期才甘愿更新..
我只能说我真的是有心无力..没有推动力..哈哈~
我觉得我这人很奇怪,很期待看到别人更新,读别人的帖子..
自己就是那么懒的上来更新自己的..

其实今天上来更新,有很多点子浮现在脑海里..
就是因为太多点子,所以应该要写什么为正题我也不懂..(想)
看来还是说回原本要说的idea吧..
这Idea想了很久,可是我觉得既然想到了,那就记录下来吧..
以后忘记了,还是没有想要记载了那就没回忆可重温了..

我觉得我的人生走得有点坎坷..
而且还有种阴差阳错的感觉..
应该会好奇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吧..>.<
因为只从我中⑤毕业后, 就走了一大圈..回到了原点~
真的是很大一圈, 不过也从中学会了很多..

首先, 进入师训学院读书..
接下来, 一度想放弃学业..
然后是回到原点..
到底老天是在考验我, 还是在跟我开玩笑叻...
傻傻分不清..

中⑤毕业后, 阴差阳错的,我得到了师训学院的面试机会和入选..
之后就好不容易做决定进了师训学院就读..
原本真的决定一心一意好好的读完这⑤年半就好..
怎么知道大考验正等着我呢..
有时候有些东西,不管你再怎么勉强的想要得到,不适合的还是不适合..
不管当时自己有多努力, 结果还是败给了考试..
也许我们真的不适合, 所以就这样我和师训学院说了再见..

离开了师训学院, 回到家乡..
想了很久很久自己到底要做什么, 要怎么继续下去..
读书? 做工?
曾经真的真的一度想放弃学业, 找个工作从低做起吧..可能也能过得不错..
如果想读书的时候, 再想个办法看看要如何让自己再继续学业吧..

美梦很快就被打碎了..
我既然被家人说服了, 回去读中⑥..
中⑥啊, 开玩笑..不是每个人都能读得起的好不好..
自己也就这样战战兢兢的去申请等信等开学..
然后我就这样又阴差阳错的进去读中⑥了..

要回去读中⑥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问题是我要重新和学弟学妹们重新认识..
这个对我来说才是最大的挑战..真的考倒我了~
话说回来到现在我还不知道其实大家是怎么批评我的..
不过还是希望大家相处得愉快吧..(感恩)

嗯, 这次要发的帖子就是关于这些啦..
应该会有点怪怪的感觉..哈哈~
才不管他的啦, 反正以后是给我自己看的嘛..

我今天不懂怎么啦,说话语无伦次..
应该是要老人痴呆症了啦..(开玩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