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给自己鼓励

部落客,我又回来更新啦..
今天带着有点不知要以什么适合の言语来形容的心情来发这帖子..
很快的,还有几个小时就要结束了3个月无聊的假期
结束了这假期,等待着我的却是那些我原本去年就应该面对的..
相信你们一定奇怪为什么我会那么说..
其实再一次回去学校,是回去旧的中学读中六..

中六这个词对我来说并不陌生..
不过,说真的我还没真真的去尝试和体会过中六的生活..
我不知道要以怎样的心态去面对..
毕竟这次我是以大姐的身份和小辈们一起上课..
如果问我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我可以回答 "没有"
没办法预测和想象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做了这个决定...
顾虑和担心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
真的不会有障碍,和排测的现象..
我得先说, 抱歉了如果我说话有点太直接..
真的希望大家可以和睦共处...
重新认识你们和我..

希望以后一切顺顺利利
不管失败的多狼狈, 都要勇敢的再站起来
只有勇敢的站起来,才能向前迈进
当路再也不能直走的时候,就是时候转弯了..
只要坚强下去,才知道原来自己也可以很坚强..
加油吧!新的自己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