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J.U.N.E

部落客,我又回来啦..:-D
前阵子因为懒惰所以就没上来更新..
好几次说要来,但是还是拖到了今天..:-P
时间飞逝,现在已是六月的第一个星期了..
再见无聊的五月,美好的六月你好啊.. (:

六月希望会是美好的六月..O(∩_∩)O~
六月的第一个周末,过得很好呢.. =D
上个周末,表格从北海北下玻璃市来公干..
姑姑,大表哥,表姐和两个侄儿侄女也一起跟来了..
以外的惊喜..没想到他们会跟着回来...=P

星期五中午到这里,好开心看到他们..
好久不见了,虽然只是一个月没见..呵呵
晚上带她们到港口去吃海鲜,爸妈就到礼堂去喝喜酒..
那天两个小瓜还真的玩得好累呢...
晚上回到酒店后,都睡到好香呢..没有吵闹..好乖 ( ^_^ )

星期六,和姑姑一家到Tasik Melati..
很久以前是个矿锡,现在已成为了湖..
到哪里去怀旧以前的回忆...^_^
之后打算到暗珑去参观的,结果还没维修好...
没得进去,就在外面看那些马来孩子溪水..
过不久就回家啦,毕竟时间也不早了啊..

刚刚星期一, 州教育局拨电话告知我要我去拿信...
一早我就知道下星期一定是我最后的假期了..(=
不知觉,今天已经星期五..眨眼就过了..
下午和朋友们去唱K..High了翻天..好过瘾!!! (*^_^*)
明天下午就是结束我假期的最后大庆祝...
吃烧烤火锅...希望以后还可以一起去..\(^o^)/~

这次更新后,相信以后应该是一个星期更新一次吧..尽量吧!
美好的六月,真诚的希望你会是美好的...不要再让我失望了..^^
这次再次入学,遇到的问题肯定不少,必须承受的压力.可说也不小..
但愿我都能一一的解决和克服..排除所有的障碍,努力向前走..
失败的结尾,换来的是一个美好的新开始..

祝福自己
加油吧!
个自己一个微笑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