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D.R.E.A.M.S

嘿嘿...
最近真的有点太得空了...
常常过来这里更新帖子...

今天这篇,有点没头绪不懂要写关于什么好...
Hummm~~
心里想写的,满脑都是点子的....
暂时都还不想写...
因为我觉得毕竟还不是时候...:-D

今天来写一篇关于梦想——Dream
我相信《梦想》这两个字对每一个人来说并不陌生...
而且,每一个人都有他自己想要去实现的梦想....
有梦想代表你的人生有你自己想要去前进及实现的目标...
是种推动力,是件好事...
O(∩_∩)O~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当然我也不例外...
然而,
成功实现的人又有多少个人呢?
有那般勇气去实现说出自己的梦想的人又有多少个呢?
这样的人并不多...

曾经我试着跟家人说过我的梦想...
说过我中学毕业后想要当什么
说过想要读什么,要上什么大学....
但是我的话一一都被退回来了...
原因是家人认为我的梦想有点不实际...

我到今天其实还是没有放弃过要尝试去实现我的梦想...
虽然有以为过我已经放弃不想再去追求那梦想
但是我渐渐地才发现原来我并没有忘记和放弃过...
我没有美丽的样貌,完整的外表,美丽的言语表达方式
可是我都有在努力的改进...

我觉得要实现梦想并不难
最重要的还是要努力的去争取机会
努力的改变
还有把你的梦想告诉你身边的人
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帮你实现..。

大家一定要加油,努力的去实现梦想!
有时候
因为没说出口的一些话
或者
因为一些来不及做好的事情
成为了一生的遗憾

加油吧↖(^ω^)↗
勇敢的去最求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