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你我的故事

嘿嘿....

部落客,我又回来啦 :-D
这几天的心情都很平淡,没什么特别的...
发生的事情也渐渐的以很坦然的心态去面对...
毕竟怎样都还是要面对...
所以还是对自己说加油吧 ↖(^ω^)↗

今天的这帖子,想来点特别的...O(∩_∩)O~
这两天都受到了院方寄来的停学信...
虽然很伤,但是还是要接受...
回忆起这段日子,我才发现原来我没有写过一篇关于我这八个月的生活....
所以,现在我就来说点关于我这8个月到底怎么过,还做了什么...

2011年4月20日,我去入读师范学院的面试...
就很简单的,做好应该做的...
准备好所有需要的文件...
就这样我就去面试了...
面试的时候有少许的紧张,不过还好因为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之后就再也没有特地去留意消息或什么的了....

2011年5月20日也就是面试后的一个月....
我很幸运的接到了入学通知信....
哇!那时候的我觉得中彩票都不会那么准....
上网检查了我的未来学院到底是在哪里和环境如何...
原来我被派到槟城的大山脚....一间叫端姑百能的师范学院....
听名字还蛮不错的嘛....

就在这时候,我开始犹豫了...
我不知道要如何做选择...
到底去还是不去对我比较好....
大家都鼓励我去...
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去...
我们有一个月的时间准备一切,在指定的日期去报到...


2011年6月20日,我去了...我到了百能师范学院...
我认识了21位来自各州的同学和朋友....
当然也少不了那里的讲师和学长学姐们...
迎新周真的过得好辛苦...
不过都过得很充实,很难忘...
就在这时候我们这一班 Sains SJKC的每一个人都对彼此变得更熟悉了....

我们一起做出了2场演出...
我们一起在第一个星期上课就被逼补课...
我们一起搭巴士回家...
我们一起走路到Mengkuang Dam...
我们一起上课...
我们一起做实验...
我们一起赶课业,写报告...
我们一起去逛街,吃东西...

还有很多很多我们一起做过的事情...
这段日子我们都回不去了....
要不是当初我选择到学院去,那么我就遇不到你们每一位...
我也不会和你们有那么多的美好回忆...
这一切的一切对我来说很重要...
因为我学会了很多,看清了许多人的社会现象...
长大了不少...

没有你们,就没有这些回忆...
谢谢你们
谢谢生命让我走进你们的人生....
让你我的人生添了点色彩...(:
我八个月的故事才会那么的美好...






我很珍惜的两张照片 ❤




谢谢你们每一位...
Memories forever ❤
Thanks for everythi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