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UPDATE

我又回来更新啦...
最近真的是的空得很呐...
常常回来这里打扫灰尘...
毕竟之前那么久都没回来这里打扫过...
O(∩_∩)O哈哈~

昨天是4月20日...
一个月前,我接受了去面试师训的机会
但是,没想到一个月后....
我尽然有这样的结局...
不知道应该说我幸运还是狼狈...

前天,我亲身经历了一些很不幸的事情...
也让我请眼看到了什么是所谓的团结....
我到加油站要加油时,尽然轻言目睹了一场闹架和打架....
我真的不懂要如何去解释当时的心情和情景...
我一听到他们彼此的打架声,我就立刻毛骨悚然...
真的没有勇气再继续看下去...
我直接油也不加,就回家去了...

昨天,我终于做了决定来槟城歇歇几天....
自从我被退学那件事之后,我就一直待在家...
都没有好好的对待自己,让自己轻松一下...
总算可以真真的去休息了...
希望我还有精神再继续冲刺...
加油吧 ↖(^ω^)↗

好啦,时间也不早啦...
明天还要去啪啪走呢....
=)

回来后再更新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