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抱怨

部落客,我回来这里啦....
好久没来这里了....
蜘蛛网也越来越多了....
前阵子还真的是很忙.....
发生了许多事情,需要时间去适应和面对.....

前阵子刚接获消息,我和其他3为朋友即将要面对人生中的极大变化和考验...
我们已经正式被停学了...
知道这消息后真的很失望,因为我们一直盼望的是好消息....
就因为我们只是选错科目,机会就没了...
就这样真的没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计划和打算...当然我也不例外
她们的家人都很愿意去了解和知道她们的心声,明白和开导她们...
但是我的家人呢?
你们又怎样表示了你们对我的关心和聆听呢?!
你们有没有问过我一句,有没有尝试了解我的心情到底是如何...
明对这样的事情,发生这样的事情是我要的吗?
难道这一切都是我活该吗?

当初要不是你们我也不会选择去读..
当初要不是你们要我去尝试面试...
当初要不是你们要我接受这一切....
现在会有这样的结局吗?
难道我没有努力吗?

我尝试去接受我不喜欢的事情...
我尝试去读,明白和了解我重来都没有学习过的科目...
我尝试的加倍努力,就是为了要考好成绩
不被你们看低,不被你们觉得我不够努力....
我的努力你们看见吗? 你们有珍惜过吗?
我不知道我做的这一切你们有没有看在眼里...

被停学这样一件事情发生后,你们关心的不是我好不好
而是一直要我去申请年中六...
你们到底知不知道你们在这样的情况应该要怎么做?!

我没说就代表我没事了吗? 难道那么多年了,你们还不了解我吗?
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你们到底了解不了解我...
试问你们自从你们知道我被停学的消息后,你们有没有来安慰过我....
其实我真的很想哭

我被停学并不是因为我不努力
而是因为我比人家笨,学习能力慢...
需要更长的时间去适应一个完全没有读过的科目
我真的是很努力了
但是结果是这样,我也很无奈...
还是接受事实,打算未来吧....

抱怨得再多也得不到家人的安慰,就当做在这里向部落格抱怨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