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Untittle

部落客,我又回來更新了~
好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部落格又開始生灰塵的跡象了~
所以,這就在提醒主人,是時候更新近況啦~

轉眼,今天已經來到5月的最後第2天了~
這個5月,對我來說,是心情最複雜的一個月~
這個月,發生了很多我預料之外的事情~
這些事情,改變了我的人生~
不管是現在的我,還是未來的我~
一切的一切,都必須要改變~

一件我從來都沒想過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盡然真的發生了~
因爲當初的隨便和敷衍;
我必須為我自己的所作所爲付出代價~
我沒預料到,買那麽多次馬票,都不會中,但是這件事卻~

                                                                                           到底老天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我想說我後悔了,可以嗎?
                                                                                           我想說我不玩了,可以嗎?
                                                                                  這玩笑,不好笑,我不想笑,可以嗎?
                                                                                           我想說我要放棄了,可以嗎?
                                                                                           我想說我堅持不下去了~

這樣的生活;
這樣的折磨;
這樣的玩笑;

                                                                         我過得去嗎?我適合嗎?我開的起嗎?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我的決定;我的選擇~

我還是我嗎?
原來的那個我,還能找回來嗎?
我的理想,夢想~ 還在麽?

                                                                                                                                   我只知道;
                                                               我找不倒什麽理由和藉口來讓我自己再堅強起來~
                                                                                                                             我真的很累了
                                                                                                                                 真的很累了
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