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對你們說的話 ❥

部落客們,我又回來啦!!!
我又回來更新啦 =)

一寸光陰一寸金;
寸金難買寸光陰~
這句老套的話說的一點都沒錯~
時間真得過得很快;
時間從來都不等我們,只有我們在等為什麽時間那麽慢過~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5月的第2個星期~
我成經說過,踏入5月,朋友們就個分東西了~
是的,沒錯!
現在,在身邊的朋友真的越變越少了~
打工的就去打工,讀書的也去讀書,當兵的也去當兵~

朋友們!你們看好啦!不要讀漏字啦!
我有話要跟你們說啦!!!!
看這裡啦!!!

Li Shin
你去檳城獨自生活也快3個星期了吧~
時間過得真快,現在的你應該是在睡覺,或則是享受假期吧~ 呵呵
老實説,現在已經慢慢習慣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了~
每天我最期待的就是你放學的時候,還有跟你MSN的時候啦~
因爲那時候有很多故事聼,你會把每天發生的開心或不開心的事情告訴我~
我很高興你還願意跟我分享~我希望這情況會繼續下去哦!
請記得我說過的,不管何時何地,只要你一通電話,一則信息,我都會在那裏陪你~
記得喝多點水,出門去注意安全,好好照顧自己~

Xuan Yuan
先生,你啊!真的是很不夠朋友的~
要離開了,也不跟我們說一聲,你是想怎樣到底?!
一直到看到你的面子書,看到你的部落格,我才知道你要去到那麽遠的地方~
我好不甘心,好不甘心就這樣被你判死刑!
還有啊,你的不告而別,讓我讀了你的部落格哭得像傻婆似的~
但是,至少知道現在你在那裏過得比以前好~我真的放心很多了~
盡然你選擇了這條路,
不管多難多苦,都要堅持,要加油繼續走下去~ 我知道你可以的!

Zheng Xian
你啊!你啊!你真的是特別中的特別~
你是唯一一個叫我華文名字的朋友啦!啦!啦!啦!
真搞不懂你為什麽會說我的華文名字好聽叻!哈哈!
你去讀書也有2個月了,好一段時間沒見到你了~
我知道你在那裏過得很好,書也讀得滿順利的~
要好好照顧自己啊!記得我們等你回來去唱K啊!哈哈~

Henry Looi
今天在營裏,你叫我時,我真的被你嚇到了~
OMG!!你的光頭,我接受不到!我還是比較習慣帥帥的你~ 哈哈!
你去PLKN後,
我會想念我們一起出去的時候;
我會想念你打電話叫我出去的時候;
我會記得我們一起説笑的時候;
我會記得你常說“我們後面班的,你們前面班的”
這些我會記得的~ 放心!我有去探望我哥時,一定去找你!

ShuYng
去吉隆坡也好一段日子了哦!
還記得你要去的那時候,我家裏還在淹水呢!哈哈!
那天,我們聊了快一個小時的電話,那時候,我手機真的好熱哦!
但是,那一通電話,就讓我知道你在那裏的生活~
了解了你的近況~
嗯!我知道你很忙~上完課了,又要去上英文課!
這樣的日子,很忙,很難熬吧!
要加油咯!爲了有更好的未來~
第2個學期,真的要很加油啦!

朋友!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我過得很好!哈哈~
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努力,一起干爸爹啦!=)
八月回來的朋友們,我等你們回來啦!!!!

韋塞節快樂 (=

1 comment:

☆我们の约定★ said...

哈哈~还是老样子啦~你要成熟了
也不必担心我们
是时候担心点你自己吧~因为你要过的日子也蛮辛苦的了,要加油哦~^.^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