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June update

 部落客們,我來更新啦~
今天這篇是6月的第1篇~
很快的,2011年快過去半年了~

昨天6月3日~
我們的Shu Ping小姐的大日子啦~
不是結婚啦,是生日~哈哈!
吃大餐咯~
我們每個人還乘機敲他一筆~
吃貴貴的好料~哈哈!

Shu Ping啊~你就不要怪我們啦~
難得你生日~而且啊,我們有送你Tiramishu蛋糕叻!
你的生日禮物,就先欠者你先吧~
最近我的錢包破大洞啊~很嚴重的缺錢~
等我的dear生日的時候賣給她,才也順便賣給你啦啊~

Have a nice day wif u all....
Have a nice n sweet 18 bufday ya...
Hope that v can have another 19,20 2gether ya  ^^
Happy bufday ya =)
Late bufday wish frm me (=

很快的1個星期就這樣開關開関眼睛的就過去了~
距離我的死期還有差不多2個星期的時間~
其實到今天我自己還是猶豫不決,到底我做者選擇是對還是不對~
我已近大概知道自己以後的生活會是怎樣的~
一切的一切都必須犧牲~
學習獨立,學習不再依賴,學習習慣睡眠不足的日子~
一切都要靠自己了~

看者一個個朋友都離開了~
去走自己選擇要走的路~
其實,我很羡慕你們,因爲我選擇的路,並不是朝我夢想的路~
也許現在我會不喜歡這樣坦克的路,也許是僅為我經不起風雨吧~
但是希望以後我會慢慢地接受,喜歡~
我不知道我能堅持多久,我能快了多久,我還能逃避多久~
但是我希望我可以繼續堅持下去,努力的不放棄~

我最放不下的還是我的朋友們~
雖然說,以後會認識新的朋友;
但是我真的希望我們的友情不會變~
朋友們,不管以後邊怎樣,請記得成經有個這樣的一個我出現過~
朋友們,愛你們哦~

FriendsForever :-P
Love u 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