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Just for u ♥

今天正式踏入5月了~
5月代表這我們要開始新生活了~
去學院的朋友,讀中6的朋友~
各自都要開始自己的生活了~
開始了屬於自己的18嵗天空~

今天早dear你離開了熟悉的地方;
去到了你完全陌生的地方;
開始了你的新生活~

一個不成離開傢的女孩;
一個鄰家女孩長大了;
是時候要學習照顧自己了
開始學習獨立,學習堅強,學習勇敢,學習為自己着想了~
朋友,家人都不在身邊了~
在外面生活,你看到的,學到的東西,會很多~
一切的一切是時候學習靠自己了~


對你說の話:

一個人在外面生活,難免會有些摩擦,所以有時候要學習忍耐~
遇到難題時,不要一個人面對,記得跟身邊的人分享,想辦法解決~
不管多忙,記得是時候吃飯就要去吃飯,不要餓肚子~
生病的時候,不要逞強,不要固執,記得去買葯來吃~
上課的時候,請專心,把手機給靜音了~
有心事時,感到寂寞時,記得找人聊~(我的號碼應該記得了吧)
現在的天氣常變,天氣熱的時候多喝水,天氣冷的時候就穿厚的衣服~
晚上是時候睡覺就去睡覺,記得蓋被~
出門時,記得帶鑰匙,記得帶手機~(免得大家擔心你)

一個人在外面生活,要好好的自己照顧自己~
好好的讀書,不要讓家人失望~
要勇敢的開口跟別人説話~
要學習自私點~

Dear!
要加油;
我知道你可以的;
我知道你一定行的;
我知道你很快的就可以適應的~

不要擔心我,
我說到一定做到的~
答應我;
你也要好好的過~

Dear~
take care of yourself ya =)
I miss u :)
I  love 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