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也許 Maybe

今天不知什麽風把我吹到這裡來了~
也許是心情不好風吧~
把我的心吹到這裡了。
部落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
陪我走走過了我生活裏的喜怒哀樂~

其實今天是特地上來寫的~
因爲今天我做錯了~很嚴重的錯!
也許這是老天給我們的考驗吧~
也許我經不起吧~

我是脆弱的~
我是固執的~
我是小氣的~
我是自私的~
但是,
我很感謝她,因爲她的容忍~

但是今天,我又來了~
我的固執和我的小氣又回來了,而且是很不給面子的~
也許我應該改變了,不應該再那麽小氣,那麽的固執的~
我們的裂痕是我給的,是我縣對不起你得你的~
我沒有資格要求你原諒我,但是我還是想說對不起,抱歉~
我們的回憶,我會好好的收在心裏的最深處~

其實這段日子我想對你說謝謝很多次,但是都被你說沒關係~
我很感激的道謝~
今天擁有的一切一切美好的都是你給我的~
願意聼我嘮哨,願意認聲吞氣,包容我的任性,我的固執~
今天會發生的一切都是因爲我的任性,小氣和固執~
很謝謝你,也很對不起你。
謝謝你,讓我看到了原來還有那麽多美麗的東西值得我們去珍惜~
對不起你,讓你的心靈再受我這一刀,讓你傷得更深 ~

也許
你們遇到錯的人~
也許
老天在做弄你們~
也許
我沒有哪個資格~
也許
我真的固執了~
也許
我沒資格在這裡說
我心痛了~ 
這一切都是因爲愛_________

                                                                          回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