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Happy bufday to Petanque Pengerusi

哈儸!各位,我又回來更新咯.......
今天會來更新是特別為一個人而來更新的.....
哈哈!也不能這樣說啦.....應該説是特別給他的..... ^^
算是回饋,也是一種安慰,禮物吧......呵呵


今天終于等到你生日咯.....
在此我代表大家先祝你:
生日快樂哦!!!
夢想成真!!!!
學業步步高升!!!
萬事順利!!!!


現在要開始說故事咯.....細心的讀哦.....
究竟我是怎樣認識mr low wei kang的呢???
哈哈!我覺得他自己也不知道吧.......
其實,之前我是不認識他的.....只知道他是low rin sin的弟弟罷了.....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我會在這樣的情況下認識他.......


就在2010年的1月的某天.....學校的活動.....認識了他.....
而且那時候還給他選上了主席這位職......而我只當秘書.......
就這樣我們開始合作了......
雖然說它使主席,但是我卻常常欺負他......
應該是我的工卻常常叫他做.....很坏吧.....哈哈!!!!
希望你不把它放在心裏....不要生氣我哦!!!!
有比賽要代表,也推給他....而老師是要我們中五的學姐們去的.....也推給他.....多可憐 ><
雖然這樣,但他還是沒有半怨元......沒抱怨....很樂意的幫忙.....
有時候覺得它太好了啦.....但是,有時候又很氣人一下下的......
可是現在這些都成爲回憶咯.......
一切都結束咯.....最後一個活動也已經辦了.....
老實說,我沒後悔參加這學會,認識到中四的朋友......謝謝你們.....
也要謝謝Low Wei Kang常常幫我的忙.....像你這樣的主席沒得找了吧........
謝謝你噢 =)


只想告訴你,有時候做人要堅持自己的原則......
反應要快一點.....不要太好心,人家說幾句就幫忙......要堅持......
聽説你在這放假打工去了.....要加油哦......
Anyway, wish u all the best in everything u done......
Gud luck and study hard in yr stdies ya =)
Hv a hapi birthday wif all yr friends n hv a hapi days....


Pengerusi!!!! Suprise ryte.....hehe...dun be so touched ya~
this is jz an article 4 me 2 memorise in the future.....thx u a lot 4 helping me in these days... =)
Happy birthday ya Petanque Pengerusi :-D
May today be filled with sunshine and smiles, laughter and love. Hapi birthday ^.^

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