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19/09/2010 (補貼)

嘿嘿!部落客們~我的朋友們!
我又回來咯!!!
回來更新了!終于等到星期天了!
如果正正要說的話,就要從上星期開始說起咯~
 真的有夠像布這樣長啊~
所以啊~要怎麽辦呢?要如何開始呢?咳~
還是簡單的更新境況就好了啦~


19/09/2010(星期六)
話説回來,這一天是我,乃叔叔,永星和飛機小姐非常期待的一天......
為什麽我會這麽說呢?很好奇吧!
因爲那天是我們策劃以久的月光會!也是慶祝我dear的生日慶祝會...........
等了許久,縂于等到今天了....
星期六早上如往常一樣,去補習.....
之後,就回家吃飯休息.....直到下午四點.....很重要的時間....
八度空間播出的《快樂男聲》總決賽.....實在是太精彩了!
直到六點半,準備出去咯~  但是很氣人的事情發生,竟然被罵.....咯~
到最後還是去了,永星來載。謝謝咯....


準備食物和一切一切要燒烤得之後,他們就在一旁慢慢的起火......
原來大家都不會起火的咯~ 哈哈!最後還是飛機小姐把它給起了.....
飛機小姐的花園的和我們同時辦中秋晚會.....好熱鬧哦!還有很漂亮的煙花看....几幸運的~
大概九點多,開始了我們的燒烤會......有些人把食物放在烤爐上,可是去不見人影.....結果食物都烤焦了....黑黑的...怎麽吃啊~ 好浪費啊你們.....下次不要咯.....
十點多,大家都吃飽了.....食物還有很多叻!等下一輪咯.....
就在這時候大家都圍在一起談天.....另一邊,飛機小姐和乃叔叔就去把蛋糕給捧了出來.....出來時還邊唱生日歌,還把燈給關上....任務成功咯~ 開心.....哈哈


dear有被我們嚇倒.....看他感動到快要流淚了......大家都感到很安慰......
 之後,大家就坐在一起談天.....說起了小學的回憶!好好笑~ 尤其是夢叉叉......
受起了小學的回憶......如今,我們都要畢業了......時間真的是過得好快好快.............
一切的一切都已經變成回憶.....值得留念的童年回憶.......
寫了這部落,才發現原來有那麽多的感觸......
時間也不早了,該回家的也回家了......我們也開始慢慢的收拾......
我和乃叔叔就在一旁起火,把剩下的沙爹給烤完.....順便烤給他們吃.....
邊烤邊談.....談了好多東西.....升學,打工......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都有自己的夢想.....自己想要讀的科目.....

這次的出外,這次的月光會是我出門最遲回家的一次....
淩晨一點,才回家.....
就這樣這次的月光會更新完畢.....謝謝大家.....
因爲有你們,所以我的日子才能過得那麽開心,那麽的瘋狂.....
也因爲這,讓我的中小學回憶變得更豐富!更精彩!
夢叉叉,乃叔叔,飛機小姐和我的dear......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哦!

No comments: